学院动态

“牢记嘱托谱新篇”——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牢记嘱托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览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了学校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五周年以来,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成效。

学院教职工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六个新篇章”、构建“七个新生态”、推进改革攻坚“十项行动计划”的实践,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文/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