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受学校表彰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66

近日,在学校系列评奖、评优活动中,我院多个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典型。

在南开大学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党建评优活动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硕联合党支部荣获研究生“先进党支部”称号;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生沈文瀚荣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2020级传播学硕士生李楠、2021级传播学硕士生唐诗韵、2021级新闻与传播硕士生张敏荣获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1级新闻学硕士生曹玉涵荣获研究生党员“爱心公益先锋”称号;2021级传播学硕士生李昱荣获研究生党员“敬业模范先锋”称号。

此外,李昱的主题党课《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荣获“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研究生微党课大赛“校级十佳微党课”第一名;曹玉涵荣获20212022学年度南开大学共青团“百优宣传干事”称号;2020级出版硕士王琨荣获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启航奖”二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提升立德树人实效为主线,进一步开展“争先创优”工作,不断培养、发掘、塑造和宣传先进典型,增强榜样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影响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汇聚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