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 新传亮强音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2021级军训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372

10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副院长陈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慧及辅导员宋燕来到军训现场为2021级本科同学们送来了慰问物资,并致以亲切问候。         

上午10点,天空飘着小雨,学院领导们提前搬来了慰问物资,并在训练场旁观看参训同学们训练。训练场上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未受天气影响,目光坚定,队列整齐,口号嘹亮。马长虹寄语参训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践行张伯苓老校长 “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 的教育理念,在军训中培养顽强的意志品格,认真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老师们同时向同学们了解了在参训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收获,叮嘱大家在军训期间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训练结束后,同学们依次领取了慰问物资,其中包括水果、牛奶,以及精心准备的明信片。有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的领导们冒雨前来慰问,这些慰问物资给在军训的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温暖,大家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努力训练,展现南开新传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文/范越 罗娜 刘译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