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人】刘运峰教授荣获“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418

1017日,学校发布了《南开大学2022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及表彰指导教师的通知》,我院2022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王琨的论文《叶至善编辑出版实践及理念研究》荣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刘运峰教授被授予“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论文《叶至善编辑出版实践及理念研究》以知识社会学为基础,运用现代编辑出版理论框架,全面、系统梳理了著名编辑家、出版家叶至善的编辑出版实践活动,论述了叶至善编辑出版实践理念及其现实意义。论文内容充实,资料丰富,结构严谨,写作规范,获得了答辩委员会的好评。

刘运峰教授获得这一荣誉称号,是学校对我院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积极肯定。学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在研究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学风,促进他们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优秀科学研究成果,为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文/崔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