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51

为丰富校园文化和师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导学关系,助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1020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秀山堂前广场举办“青春心向党,活力心飞扬”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和协作性于一体,既包括投壶、平衡动作等个人竞技游戏,也有双人跳绳、慢骑单车、你画我猜等多人合作项目。参与者自由组队、参与游戏,完赛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精美礼品。游戏过程中,学院师生同场竞技,团结协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内部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趣味运动会享受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未来将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文/张欣 李昱 图/沈文瀚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