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新闻与传播学院选举产生首届教代会主席和工会主席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379

102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代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议,选举学院教代会主席和工会主席。学院教代会、工会委员马瑞洁、张美怡、陈宁、周培源、高磊参加会议并投票选举。会议由陈宁主持。

会上,陈宁介绍了学院教代会、工会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在学校教代会、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学院教代会、工会筹建工作组根据基层“两会”班子任职条件和构成要求、经充分酝酿讨论提出,并报请学校教代会、工会审查通过,产生新闻与传播学院教代会主席、工会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

会议以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教代会主席和工会主席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环节由监票人周培源主持。与会人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陈宁当选新闻与传播学院首届教代会主席,马瑞洁当选新闻与传播学院首届工会主席。

按照基层“两会”的分工要求,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文/周培源 图/李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