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传学院两主题党日活动获奖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301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我院教师党支部举办的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会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直属党支部举办的“强担当,作表率”——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学生搬迁新校区主题党日活动获评学校20212022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和高年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会”活动。学院刘运峰、孙德宏、王晓晖三位教授与学生分享交流书法艺术,介绍书法的意义与内涵,鼓励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民族精神,借助书法这一载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成立之初,勇挑重担,将组织学生搬迁的工作承担下来,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赢得学生认可,加强了管理干部与学生密切联系,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新传师生在秀山堂开启奋斗新征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目标。

学院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等,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把“南开发展有我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展现出南开新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