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传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66

22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刘亚东、陈鹏、李慧参加会议。学校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马长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马长虹、刘亚东、陈鹏、李慧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师德师风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务实抓好整改,完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组织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文/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