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205

3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秀山堂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马长虹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对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院教职工集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找优势找短板,凝心聚力,锚定方向再出发。

马长虹结合《南开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马长虹说,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新传学院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学校“十大计划”,以总结分析学科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刘亚东回顾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合作共建、课程改革、智库建设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学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各项计划举措,包括名刊编辑讲座、名刊专题策划、项目申报讲座、学生论文要求、学术会议筹办、教学实习课程等,勉励教职工鼓足干劲,共同为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陈鹏部署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事人才、院务公开和安全节能等工作,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招生复试、核心教材编写、重要项目申报等事项。

李慧部署了学生就业、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学生服务等工作,号召教师们积极参与,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文/张欣 张美怡 李晨萍 图/王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