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75

3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院长刘亚东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2022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

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完善等各方面都取得进步。在健全管理体系和改善运行条件,加强思政建设、统筹推进育人,创新合作机制、探索育人新模式等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

2023年,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改善学院基本办学、科研条件,完善学生培养方案,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就业质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班子及成员进行网上民主评议。(文/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