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16

3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并充分开展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党员评价支部活动。

会上,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教师支部书记梁小建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做了2022年度支委会述职报告,总结了支部上一年度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完善支部活动程序规范、“对标争先”等今后工作的新方向。

随后,支部教师党员逐个发言,围绕二十大报告相关专题,分享自己在科研教学、参加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老师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表述,是我党深入认识国际环境后得出的结论,与新闻与传播学院有着紧密的结合点,为开展国际传播学术研究提供了重要启示。老师们还从传统文化、家风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首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中,凸显了新时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反映了党中央对家庭和睦、幸福的高度重视。

会议最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并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刘运峰、陈鹏、梁小建、陈宁、刘忠波、刘亚东、马瑞洁7位优秀党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文/李姿璇 梁小建 于孟利 图/于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