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似火,扬帆起航,国风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1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青春活力与激情,42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软件学院联合举办的国风趣味运动会,在秀山堂前广场顺利开展。来自四个学院的150余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蹴鞠、空竹、毽子、陀螺、投壶和木射等六个传统体育项目,集锻炼性、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比赛中,大家勇于尝试,互相鼓励,默契配合。现场还有许多外国留学生参与,积极挑战各个项目,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场的中外学生们都沉浸在现场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广场上洋溢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场面趣味无穷。

经过一下午精彩的比赛,本次国风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这次趣味运动会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也让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结交新朋友,享受运动的乐趣,展示亮丽的青春风采。(文/赵阳光 图/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