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春风送暖,新传学院组织教职工外出体验美好生活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8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42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国家海洋博物馆、东疆亲海公园开展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老师们感受到了海洋世界的神奇,了解了许多海洋文化的知识,更领悟到中华民族在人类海洋文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活动恰逢第54个世界地球日,通过参观展览,老师们再次感受到敬畏海洋、保护海洋的重要性。 

午后,工会组织老师们来到东疆亲海公园,海风徐来,心旷神怡。面对海天相接的无垠美景,老师们打卡拍照,合影畅叙,分享教研之外的生活乐趣,欢声笑语与海浪和鸣。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的沟通交流,还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踔厉奋发,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的热情。这也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成立后的首次大型活动,未来学院工会还将积极配合校工会做好各项工作,为教职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营造温馨生活氛围。(文/图 周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