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在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54

428日晚,“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省身楼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获评“风采展示二等奖”、“知识竞赛三等奖”、“优秀组织单位”三项荣誉。

202211月初赛启动后,我院各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响应、认真答题,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最终我院以第三名的总成绩晋级线下决赛。在决赛风采展示环节,我院学生代表队四位成员进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讲好中国故事的南开‘新’人”主题风采展示,从“学”、“宣”、“贯”三个维度集中呈现新传党支部建设成果,展现新传学子扎实理论功底、开展多样宣传、讲好中国故事的决心和行动。在决赛知识竞赛环节,我院学生代表队三位成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以精彩的回答彰显新传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们深感使命在肩。未来,我们将学习新知,探索新路,争做讲好中国故事的南开新传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叶茜林 王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