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南开大学2023年江苏本科招生工作推动会召开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79

425日,南开大学2023年江苏本科招生工作推动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

会上,牛文利分析了当前学校在江苏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必须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做好谋划,主动出击,做好队伍建设和招生培训,打好主动仗、先手仗。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鹏结合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江苏省招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物理学院教授潘雷霆结合多年来的招生工作经验,介绍了江苏招生组以往的工作举措、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营、学校团委副书记东俊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琦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参与招生的工作情况,招生办公室张颖就若干具体问题给与现场解读。

与会人员就招生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与任务,形成了后续工作思路,各单位明确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招生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在江苏的招生质量和水平。(文/徐志江 图/李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