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工会领导来新闻与传播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1

516日,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就学院工会建设情况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工会主席马瑞洁,委员高磊、张美怡参加调研。

在座谈中,王成辉认真听取学院工会建设和活动组织情况汇报,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与肯定。王成辉强调,基层分会要广泛发扬民主,充分倾听教职工心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教职工的生活、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组织开展好各项积极向上的活动,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就基层教代会、工会提案以及营造重视劳动的工会氛围、如何开展慰问工作等,王成辉给出指导性意见。

在实地走访中,王成辉详细了解了新传学院职工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方案,表示学校工会将大力支持基层分会的工作,在保证高质量的前提下,分步到位、逐步建设,在初期建设基础上根据实际需求不断丰富。(文/图 管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