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78

5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秀山堂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院长刘亚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传达了学校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教育警示会精神,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学校将2023年确定为“学术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年”,并写入高质量发展改革攻坚“十大行动计划”,纳入到主题教育六个专项整治重要内容,新传师生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培养良好学风教风院风。学院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依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监督、严明纪律,打造有使命感与责任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针对就业工作,马长虹强调,要提升学院吸引力,广泛宣传就业政策,切实帮助学生升学就业,努力实现升学率、研究生优质生源率、就业率的进一步提高。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慧传达了天津市教委关于学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的要求,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

学院副院长陈鹏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教学指导、学科建设、课程申报、项目申报、招生工作、安全节能等七项工作。

院长刘亚东在总结时强调,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就业观,要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学科建设人人有责,倡导全体教职工为学科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文/张欣 张美怡 图/葛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