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93

82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刘亚东、陈鹏、李慧参加会议。学校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马长虹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马长虹、刘亚东、陈鹏、李慧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学良代表学校第一指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要认真务实抓好整改,完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文/高磊)